购买放生鸟是积公德还是造孽我不知道

我只清楚我把它们放走的时候

我不觉得我积福反而间接害了千万的鸟
 

有人说放生鸟会积公德是因为把它们从束博中得到解脱

甚至有人说你放生公德归你,他人捕抓罪恶归他

这道理对吗?

一厢情愿把它们放生,它们真的能重获自由吗?

你购鸟祈福

就会有商家觉得有商机利益而捕获更多的鸟儿

而捕鸟时避免不了鸟儿的死亡和受伤

当你放生你所购买的鸟时

你有想过即使你在此放生了它们,它们也会再次被捕回来吗?

买放生鸟根本就是把暴力和杀戮发泄在它们身上

为什么就得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它人的身上

所谓的仁慈到底去了哪里

About this blog
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,请随便参观。
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哦~

不同成长背景以及生活习惯,所学习的知识与常识。即使是同样的事件或事物就会用不同的视望角度来判断。

Blogger 提供支持.

I LOVE JK FORUM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