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天前的午餐后

老爸突然吩咐我去买放生鸟

我无法抗拒而随从

这是我第一次购鸟

到了店铺

我便问老板买放生鸟

老板便走到笼子前

把笼门开个小洞就伸手去抓

就这样一手一手的把小鸟抓进一个用报纸制成的纸袋里

那个纸袋小到可怜

而老板抓鸟的时候它们避免不了一定的受伤

我也无能为力并随着过程步行

付了钱就到我家附近的公园把它们放了

我带着不高兴心情结束整个过程

此事之后我绝对不会再买放生鸟

About this blog
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,请随便参观。
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哦~

不同成长背景以及生活习惯,所学习的知识与常识。即使是同样的事件或事物就会用不同的视望角度来判断。

Blogger 提供支持.

I LOVE JK FORUM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