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过了那么久

我已经中学毕业了

说白的

过去那么漫长的岁月感觉只是眨眼之速罢了

愉快的中学生活也即将结束

随着快乐也会有遗憾

当然所谓的遗憾也只能留在记忆里

现在的我唯一要做的是为将来打算

以前我都没想过我的未来是怎样的

但是人随之长大

思想也会改变

现在的我已不想再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

希望我也能找到我所想要的生活








About this blog
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,请随便参观。
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哦~

不同成长背景以及生活习惯,所学习的知识与常识。即使是同样的事件或事物就会用不同的视望角度来判断。

Blogger 提供支持.

I LOVE JK FORUM

Followers